首頁
1
商品介紹
2
07.有機認證 Organic Foods3
http://www.dollor.url.tw/ 大展國際實業有限公司

綠色小屋有機、無麩質、全穀類系列產品

Green Casa Organic Gluten-Free Grain Products

產       地:歐、美等國 USA & EURO
包       裝:500g~25kg
製造日期:標示於外包裝
保存期限:二年
市場銷售:歐、美、日、韓、中國大陸、東南亞地區
保存方式:請置於乾燥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。

產品介紹
所有產品來自歐美專業有機麵粉、穀類生產集團,採用GMP、HACCP的生產設備流程,擁有最堅強的研發團隊,最嚴格的品質控管部門,生產出有機認證、無麩質、全穀類系列產品。提供最高品質與最優質服務更是我們一貫的承諾。

無麩質食品(Gluten Free)即將領導市場潮流
在歐、美、日、韓等國約每105人中有1人屬於麩質敏感性體質,因此無麩質食品在2008年美國市場銷售量已達10億美金。預估至2010年,美國無麩質食品市場規模將增至20億美元。龐大的潛在族群,形成巨大市場商機。由國外經驗得知,開發無麩質食品(Gluten-Free),應首先開發經常食用產品為優先,可預期無麩質食品(Gluten-Free),即將成為未來市場的新指標。

我們的產品

各式品種的小麥、裸麥、大麥、紅麥、燕麥、蕎麥、高粱、亞麻、白米、糙米…等穀類玉米、豌豆、扁豆、鷹嘴豆、馬鈴薯、樹薯、栗子、核桃、腰果、杏仁…等豆類、堅果類

我們的服務

各式麵粉、麥粉、全麥粉、穀粉、米粉、豆粉、馬鈴薯粉、樹薯粉、堅果粉…等單一粉類製品。各式麵包、蛋糕、鬆餅、貝果、派皮、餅乾、印度薄餅、麦芬、司康、通心麵、比薩皮、中式點心…等混合預拌粉。我們所有的產品皆可提供原粒、碾軋、粉碎、研磨、混合等方式處理供應,更可依照客戶需求特性,經研發部門訂製生產專屬配方。


我們的證書

美國(USDA)有機認證、歐盟(EEC)有機認證、歐盟(ECO)有機認證、日本(JAS)有機認證、美國烘焙協會(A.I.B)優秀認證, 美國有機無麩質(NOP)認證、 美國無麩質(NOP)認證、猶太藍帶認證。

綠色小屋有機開心果

GREEN CASA Organic Pistachio

產 地:西班牙 Spain
包 裝:500g~20kg
製造日期:標示於外包裝
保存期限:二年
市場銷售:歐、美、日、韓、中國大陸、東南亞地區
保存方式:請置於乾燥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。開封後冷藏為佳。

產品介紹
開心果原名阿月渾子,『阿月渾子』為希臘語,即『萬壽果』之意,因果核近似心形,且會裂開,所以台灣地區稱它為『開心果』,寓意很好,因此一直沿用至今。

綠色小屋有機開心果來自西班牙自有莊園種植,絕無污染、無化肥、100%純天然有機開心果。經歐盟有機食品認證中心認證通過,目前唯一通過歐盟嚴格審查(ECOCERT)的有機認證開心果
歐美、日本等先進國家於各類食品加工中大量使用,添加於冰淇淋、甜點、糕餅、麵包、和果子…等
服務內容
我們有生豆及烘焙完成的有機開心果,並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可依照客戶需求規格訂製加工
(原豆、果仁、片、條、顆粒、粉、醬等)。

西元前五世紀時,波斯人全靠吃開心果才使軍隊精力旺盛連打勝仗。古代波斯國國王視之為『神仙之果』。當時波斯牧民在遊牧時,必帶上足夠的開心果才能上路。聖經裡唯一提到兩種堅果類對身體有極佳的幫助,即開心果、及杏仁果 (舊約創世紀 43:11)。「Pistachio nuts and almond」。

綠色小屋有機杏仁果

GREEN CASA Organic Almond

產       地:西班牙 Spain
包裝方式:500g~25kg
製造日期:標示於外包裝
保存期限:二年
市場銷售:歐、美、日、韓、中國大陸、東南亞地區
保存方式:請置於乾燥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。開封後冷藏為佳。

產品介紹
綠色小屋有機杏仁果是100%天然有機產品,依據歐盟有機食品嚴格規定,自有莊園種植絕無污染、無化肥、純天然有機杏仁果。
本產品經歐盟有機食品(ECOCERT)認證中心認證通過,是目前唯一通過認證的歐洲有機杏仁果。

服務內容
我們有生豆及烘焙完成的有機杏仁果,並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可依照客戶需求規格訂製加工(原豆、果仁、片、條、顆粒、粉、醬等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