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07.有机认证 Organic Foods3
http://www.dollor.url.tw/ 大展国际实业有限公司

绿色小屋有机、无麸质、全谷类系列产品

Green Casa Organic Gluten-Free Grain Products

产       地:欧、美等国 USA & EURO
包       装:500g~25kg
制造日期:标示於外包装
保存期限:二年
市场销售:欧、美、日、韩、中国大陆、东南亚地区
保存方式:请置於干燥阴凉处,避免阳光直接照射。

产品介绍
所有产品来自欧美专业有机面粉、谷类生产集团,采用GMP、HACCP的生产设备流程,拥有最坚强的研发团队,最严格的品质控管部门,生产出有机认证、无麸质、全谷类系列产品。提供最高品质与最优质服务更是我们一贯的承诺。

无麸质食品(Gluten Free)即将领导市场潮流
在欧、美、日、韩等国约每105人中有1人属於麸质敏感性体质,因此无麸质食品在2008年美国市场销售量已达10亿美金。预估至2010年,美国无麸质食品市场规模将增至20亿美元。庞大的潜在族群,形成巨大市场商机。由国外经验得知,开发无麸质食品(Gluten-Free),应首先开发经常食用产品为优先,可预期无麸质食品(Gluten-Free),即将成为未来市场的新指标。

我们的产品

各式品种的小麦、裸麦、大麦、红麦、燕麦、荞麦、高粱、亚麻、白米、糙米…等谷类玉米、豌豆、扁豆、鹰嘴豆、马铃薯、树薯、栗子、核桃、腰果、杏仁…等豆类、坚果类

我们的服务

各式面粉、麦粉、全麦粉、谷粉、米粉、豆粉、马铃薯粉、树薯粉、坚果粉…等单一粉类制品。各式面包、蛋糕、松饼、贝果、派皮、饼干、印度薄饼、麦芬、司康、通心面、比萨皮、中式点心…等混合预拌粉。我们所有的产品皆可提供原粒、碾轧、粉碎、研磨、混合等方式处理供应,更可依照客户需求特性,经研发部门订制生产专属配方。


我们的证书

美国(USDA)有机认证、欧盟(EEC)有机认证、欧盟(ECO)有机认证、日本(JAS)有机认证、美国烘焙协会(A.I.B)优秀认证, 美国有机无麸质(NOP)认证、 美国无麸质(NOP)认证、犹太蓝带认证。

绿色小屋有机开心果

GREEN CASA Organic Pistachio

产 地:西班牙 Spain
包 装:500g~20kg
制造日期:标示於外包装
保存期限:二年
市场销售:欧、美、日、韩、中国大陆、东南亚地区
保存方式:请置於干燥阴凉处,避免阳光直接照射。开封后冷藏为佳。

产品介绍
开心果原名阿月浑子,『阿月浑子』为希腊语,即『万寿果』之意,因果核近似心形,且会裂开,所以台湾地区称它为『开心果』,寓意很好,因此一直沿用至今。

绿色小屋有机开心果来自西班牙自有庄园种植,绝无污染、无化肥、100%纯天然有机开心果。经欧盟有机食品认证中心认证通过,目前唯一通过欧盟严格审查(ECOCERT)的有机认证开心果
欧美、日本等先进国家於各类食品加工中大量使用,添加於冰淇淋、甜点、糕饼、面包、和果子…等
服务内容
我们有生豆及烘焙完成的有机开心果,并提供客制化的服务可依照客户需求规格订制加工
(原豆、果仁、片、条、颗粒、粉、酱等)。

西元前五世纪时,波斯人全靠吃开心果才使军队精力旺盛连打胜仗。古代波斯国国王视之为『神仙之果』。当时波斯牧民在游牧时,必带上足够的开心果才能上路。圣经里唯一提到两种坚果类对身体有极佳的帮助,即开心果、及杏仁果 (旧约创世纪 43:11)。「Pistachio nuts and almond」。

绿色小屋有机杏仁果

GREEN CASA Organic Almond

产       地:西班牙 Spain
包装方式:500g~25kg
制造日期:标示於外包装
保存期限:二年
市场销售:欧、美、日、韩、中国大陆、东南亚地区
保存方式:请置於干燥阴凉处,避免阳光直接照射。开封后冷藏为佳。

产品介绍
绿色小屋有机杏仁果是100%天然有机产品,依据欧盟有机食品严格规定,自有庄园种植绝无污染、无化肥、纯天然有机杏仁果。
本产品经欧盟有机食品(ECOCERT)认证中心认证通过,是目前唯一通过认证的欧洲有机杏仁果。

服务内容
我们有生豆及烘焙完成的有机杏仁果,并提供客制化的服务,可依照客户需求规格订制加工(原豆、果仁、片、条、颗粒、粉、酱等)。